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党旗飘扬,保密护航”

  •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进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利用多种形式的保密文化作品和传播方式,深入发掘保密传统基因,讲好党的保密故事,助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筑牢新时代安全保密防线。

    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完成了中国历史上最广泛、最深刻的最重要的社会变革;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宣传会上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完成了纪实作品类和书法摄影类等作品,其中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充实,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创造性;观看了革命电影其中一幅幅黑色的老照片、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大家被“头可断,血可流”的革命精神深深折服,在此之中深刻学习和弘扬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们苦干实干,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赤胆忠心、兴业报国、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认识与了解了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保密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了一系列的活动展开,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党性意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保持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与专业能力纪念党成立的100周年。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