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招新】这篇文章不要标题,只要你!

  • 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
  • 海南省博物馆参观

    大小洞天调研

    “小南”的自我简介

    ●南海地域建筑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将着力对南海地域的建筑文化遗产研究、保护、利用,进行专业的持续研究,为海南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研究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实施,为海南传统建筑文化遗产保护提供参考,并为促进高校艺术环境与规划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创造互动条件。

    ●我们是在国际设计学院吴晓淇院长的指导下,联合华南理工大学的相关学术资源,同时还联合海南省文体局和三亚市文体局等部门的学术研究力量,共同开展深入研究,打造成立的海南著名的建筑遗产保护机构。其中我们还通过扎实的专题性研究和学术研讨活动。

    ●现我们参与实体项目10余项,其中包含澄迈学宫展陈设计,不可移动文物普查等。截止到3月16日,研究中心公众号推文达100篇,原创文章20篇左右,其中阅读浏览量两万多次,累计粉丝千余人。创建的趣谈建筑史系列专题单篇累计阅读量已达500余次。

    ●2021创造无限可能性,欢迎来南海地域建筑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和设计师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可能!

    “小南”的日常生活

    测绘测绘测绘


    “小南”的“招生简章”

    Q我们来了可以做什么?

    研究中心以“自由和谐,锻炼自己”为工作宗旨,以“交流共享,互利共赢”为工作理念,以“精益求精,狠抓细节”为原则,主要负责海南传统建筑的调研普查及相关遗产的修缮保护以及再利用设计创作。

    招聘职位

    研究员助理

    1.级数不限,优秀你就来!2.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城乡规划、风景园林。3.对传统建筑空间的活化与再利用、建筑空间设计、展陈设计等方面感兴趣。4.能使用软件且善长使用软件的人可以加分哦!(软件包括AuToCAD、PHOTOSHOP、SKETCHUP、3D MAX、Adobe Premiere等)。5.有参与实地调研测绘的激情、耐心和好奇心。6.擅长影像拍摄、后期处理也是考核加分项呦!

    公众号学术运营助理

    1. 级数不限且无专业限制。2.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策划能力,对新媒体运营感兴趣富有热情。3.熟悉新闻稿的撰写方式,了解新媒体运营操作流程(可进行培训)。4.对传统文化感兴趣,能够捕捉亮点,愿意深入了解国内外建筑文化及相关行业学术生态。5.有参与实地调研测绘的激情、耐心和好奇心。6.熟练WPSOffice、Word等工作软件,有良好的审美和处理图片、排版的基本能力。

    Q、有什么福利吗?

    1.学校为研究中心提供教学场地和运营经费。

    2.研究中心导师会根据成员基本情况,开设相应的培训课程。

    3.研究中心成员期满一年获得2个创新创业学业学分。

    4.研究中心成员有更丰富的学习发展资源、更多的真题实做训练和更大的社会实践平台。

    5.研究中心学术编辑与公众号运营成员期满一年,考核优秀可颁发聘书,并给予第二课堂与综合测评加分。

    Q、我能收获什么?

    1. 最先接触专业知识学习专业能力,通过相关的培训熟练掌握3dmax、cad、SU等专业制图软件(划重点)。

    2. 假期一起出门调研,组团出去游山玩水。

    3. 实践经营帐号后台,累积自媒体平台运营的经验,交际能力、文笔水平提升,提高收集、提炼、筛选有效信息的能力,学会如何应对紧急事件。你也可以通过相关技术的培训学会PS、PR、AI等。

    4. 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第二课堂及综测加分!(还有其他额外奖励哦)

    5. 拥有独立空调、无线校园网、办公桌的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在三院CBD书德楼),环境贼棒,而且还有老师送的小吃和礼物!

    6.  更有学长学姐带你玩乐,每学期固定出门游山玩水的传统,小节假团建聚餐,结识知心好友(说不定还会脱单~),丰富你的大学生活~

    初试: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必填信息:近期证件照、姓名、学院、学号、联系方式、QQ、微信)和可附平时作品与其他相关申报材料,邮件标题统一命名为“姓名+申请岗位”电子档发至“443608637@qq.com”,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复试:通过初试的同学,参加由研究中心举行的专业命题创作和面试论坛宣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有意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同学可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官方招新群。具体相关内容将会依次在群内通知。


    世界虽大,与你相遇不容易

    研究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