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三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2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

  •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
  • 2021年3月11日,在书会堂开展了三亚学院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三亚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及各党员书记。艺术学院共9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会议开始,会议第一项,由书记主持介绍本次会议出席人员及本期培训安排,指出本次内容旨在增强发展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四讲合格党员并深入讲解党史,紧跟时政。坚定正确立场,端正自己的态度并提升自己,在此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优秀同学早日站在党旗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唱国歌行注目礼。

    会议第三项,由朱双平书记讲述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海南自贸港贡献青春力量。朱双平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指引中华人民实现了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正在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着!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同样肩负着重任,担当时代使命,为海南自贸港贡献青春力量。不仅海南自身在着力构建与发挥自身优点,我们更能为其增添清纯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让我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的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更为海南自贸港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紧接着开展专题讲座“学党史、遵党章、做讲党性的合格党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院长王功明教授进行主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并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结束。 在会议过程中,每位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听讲,积极与台上的书记互动,认真做笔记。通过学习,大家都对入党有了更深的理解,端正态度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坚定正确立场,理论联系实际,立志高远,修德立身,学思践悟,砥砺奋斗。大家都备受激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