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分院 “聊聊吧”

  • 发布时间:2009-04-04浏览:
  •    

                        

                        

    艺术分院以建设学风为重点,在培养人文素质和科学素质并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举的综合素质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学生素质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创建文明校园为契机,创造型的开展了一系列的校园文化娱乐活动。其中最为活跃,最受欢迎的活动是由团委主办的“聊聊吧”活动。

         “聊聊吧”对于大一新生来说可能很陌生,它是一个通过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谈话类活动。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有利的载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借此,让学生对学习、生活、工作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可以一起聊聊天、叙叙情怀。让同学有个放松,愉快的心情。

      希望通过聊聊吧这个平台能向学校展现我们同学的精神面貌。同时能让学校和老师能更深的了解每个承办聊聊吧的班级。

      开办“聊聊吧”的班级会提前准备一些有趣的益智游戏,提高参加的同学和老师的兴趣。这样不仅可以体现每个班级的内在凝聚力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每个同学的兴趣取向。还会有一些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环节。活动中还会邀请各个专业的老师和导员,以及分院的领导一同参加,以此增加师生的交流,使老师和学生可以真正的成为朋友。

      艺术分院的校园文化活动对于大学生陶冶情操,磨练意志,砥砺德行,塑造自我具有重要作用。在坚持为全体学生服务的原则上,将繁荣校园文化与思想教育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扩大校园文化的参与面与受益面,营造了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教育氛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