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文化节 -- 激情速写 激扬风采

  • 发布时间:2009-03-10浏览:
  •      

                        

                        

    2008年2月28日,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举办的艺术文化节——校园速写大赛,在落笔广场顺利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主要面向艺术分院07、08级全体学生。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以独自创作,或分组进行团体创作的形式热情参与了此次大赛。形式新颖丰富、活泼,有人物及风景等多方面形式,让艺术不仅仅拘泥于眼前。

        同学们伴随着早晨柔美的阳光,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充分的表现出了校园的美丽风景,并记录着大学校园文化与艺术生活的瞬间,即便他们画上还留有许多遗憾和稚嫩,但是却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不懈的努力与追求。通过此次速写大赛,不仅可以考察同学们的速写水平和绘画功底,并且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展现大学生活激扬.自由和充满活力的平台。相信次此艺术文化节的其他项目会给我们以更多的精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