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谆谆话语,温暖入心

  • 发布时间:2008-12-30浏览:


  •     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我们充满期待的找到了我们分院的朱国昌院长。从对他的采访中得到他对今年的期待及对同学们的祝福。使我们对这次运动会艺术分院的准备与目标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以下是我们的报道:

    记者:院长您好!您参加了校运会了吗?

    朱院长:参加了,只是没有参加比赛。每年校运会学校都会有老师的比赛项目。因为要准备的东西很多,我是幕后服务。

    记者:那您记得上一届校运会我们艺术分院最擅长的项目是什么吗?

    朱院长:我们艺术分院最擅长的是短跑和中跑。其他项目都还不错,艺术分院的运动员们素质很好。

    记者:我听说上届校运会我们艺术分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吗?

    朱院长:我们艺术分院获得全学院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获得精神文明奖、集体荣誉奖。总的来说,上届我们院取得的成绩还是不错的。

    记者:你对我们这一次校运会的赛前准备工作还满意吗?

    朱院长:满意,非常满意,准备充分。我们院的方队训练很积极、布置新颖、很有活力。运动员也是特别努力的搞训练。精神风貌很好,看得出,无论是方队的同学还是运动员们都为这一次校运会尽心尽力。

    记者:是啊,我们的运动员可以说是神采奕奕啊!现在无论是院里面还是各个班级都在非常积极的筹备校运会。那您负责的工作是什么呢?

    朱院长:我们艺术分院就校运会的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我主要的工作就是搞好后勤,为运动员们“鼓鼓劲、跑跑腿”,为同学们服务。我们组成了一支6男6女的护卫队,加大了对运动场上的安全措施力度。也是为了更好的照看运动员,还有对突发事件做好即使的调整。保证运动员很好的完成各项比赛项目。

    记者:您的工作不但多,还很重要呢!放心吧,我们会支持您的工作的。

    朱院长:谢谢你们(笑)

    记者:院长,您对我们院的运动健儿有什么期待呢?

    朱院长:我希望大家能赛出好成绩,破校记录,拿出艺术分院的精神风貌,尽情展示自己。除开学习,在赛场上把艺术分院的另一面展现给全校师生。

    记者:最后,您有什么要对我们的运动员说的吗?

    朱院长:赛出风格、赛出意志,为你们成材打下好的身体基础和好的身体素质。

    记者:院长,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朱院长:你们支持我的工作,我也应该支持你们的工作,只有互帮互助才能进步嘛!

    编后语:朱院长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的人。采访过程中一直和我们像聊天一样,像朋友之间的对话.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