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分院举办风采大赛

  • 发布时间:2008-11-17浏览:
  •       

     

     


     


     

     

    2008年11月2日至11月5日,艺术分院风采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主要面向艺术分院08级新生。
       “专业汇报之风采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活力的平台。参赛作品形式主要包括素描、色彩、油画、国画、速写等,参赛内容以实物写生为主。本次大赛比赛地点在书德楼前,具体位置不限,比赛不拘于形式,自主性很强,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这种综合考评形式受到分院学生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能促进开展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关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了解。

    艺术分院学生的思想是开放的、自由的。对此,同学们用画笔来展现,通过画笔画出了我们的内心,在展现自我的同时也向所有人展现了艺术分院的风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