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激情十月”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06-11-01浏览:
  •     10月13日下午,艺术分院首届篮球联赛在各位老师的帮助和分院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隆重开幕了。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班啦啦队着装统一,口号响亮。每当场上进球、传球、抢断,旁边的啦啦队加油声高潮迭起。05级平面班不仅口号响亮统一,还准备了鼓、条幅、各种加油的用具,06级形象班啦啦队着装统一,热情也好不逊色,每个班的场上队员不怕苦不怕累,有的队员受了伤依然坚持到底。这种精神给在场每一个人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两周的激烈比赛,决出了第一名05级服装班,第二名05级平面班,第三名06级动画一班。05级平面班的啦啦队准备比较充分,啦啦队口号始终是全场最响亮的,获得“最有激情啦啦队”称号。05级服装班曹聪同学在场表现突出,带领全队夺得第一,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通过这次篮球赛,各班增进了友谊,彼此加深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相信艺术分院全体师生会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再创新辉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