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分院与法学分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08-05-25浏览: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口才。2008年5月14日18点30分,由院学生会主办的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第二届辩论赛在阶梯教室206顺利举行。本场举办的是以“当代人与自然能否和谐相处”为题的艺术分院与法学分院的争霸赛。辩论赛正方由外语分院的一辩:郭晨、二辩:刘夏、三辩:高然、四辩:张忠星组成。反方由艺术分院的同学组成,分别是一辩:史龙珑、二辩:谢昊轩、三辩:刘思妤、四辩:梁珂。辩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拿出最佳状态来迎接对方的挑战。

     

    辩论赛分开场陈词、公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开场陈词中,正反双方对此辩题“当代社会人和自然能否和谐相处”做出了精辟的论述并阐述了理由,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在第二环节公辩中,正反双方更是激情飞扬,精彩纷呈。正方法学分院的辩手们针对辩题中的“能不能”进行论述,以各项法律的颁布说明人们能够认清人与自然的关系从而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而来自艺术分院的反方辩手们通过对辩题的分析针对“当代”进行了深刻的论述,阐述了当代社会人和自然是不能和谐相处的。 


     

    最后,评委团赵杰老师点评了正反双方的辩手们,他说双方辩手的发言都相当精彩,同时也指出辩手们在辩论赛上不因过于激动。最后由王标老师宣布了比赛最终结果:法学分院的一辩郭晨以精彩的演说、鲜明的观点和稳重的台风获得优秀辩手,而艺术分院以充份的准备和合作精神最终取得了辩论赛的胜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