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好好活着

  • 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
  • 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一阵酸楚,一种说不出的难受。但我没有为此哭泣,我知道,泪水挽不回逝去的生命,泪水洗不去大家的伤痛,我们留下来的力量并不是用来伤心,而是用来好好活着。就是这样,好好活着,所有留下来的人就要好好活着,因为我们留下来的力量是用来祈祷和祝福的,是用来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因为去了天堂的人希望的就是这样,他们不忍心看到那些留下来的人为他们的离去而哭红双眼,而伤心欲绝,他们希望我们坚强一点,勇敢的抬起头,即使我们的眼角还挂着泪珠,迈开步子继续向前走,即使我们的心因为亲人的离去,因为看到这么多自己的同胞丧生而仍在滴血。

      我们只是一名三亚学院的普通学生,我们没有经历这场地震,但当我们看到这么多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我们的心情很沉重,我们的心也很难过。但我们不能就此一直失落下去,我们要打起精神。在灾区的兄弟姐妹们,虽然我们不能和你们一起共患难,但我们的一颗心都依附在你们身上。一切由这场灾难让我们失去的都不算什么,至少我们还在,我们还活着。人活着就会创造,天灾可以带走我们昨天创造的财富,但它却不可以带走我们明天将要创造的财富,只要我们还在,我们奋进的心还在,那么我们的明天就一定在。打起精神,天灾可以让昨天的天空变暗,但它却不能阻挡明天的光明。灾区的兄弟姐妹们,你们看,天亮了,太阳就要升起来了!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