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清明祭英烈”活动作书画、海报设计等作品征集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
  • 享受岁月静好,不忘敬仰英雄。为缅怀先人,在中华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三亚学院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于2021年4月3日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书画作品征集活动,我院学生纷纷积极参加。

    此次“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作品征集活动,是由发展对象作为先锋带头的作品,围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书画、海报设计等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的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共计四十五人参与了此次书画比赛,本次作品内容紧紧围绕“清明祭英烈”这一主题,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其书法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绘画笔墨淋漓、激扬山河。



    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其中不乏精品。

    备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书画、海报设计等作品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4月15日。

    以“清明祭英烈”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唤起公众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书画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审美情趣。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