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演讲、朗诵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
  • 清明时节,哀思无限。2021年4月3日下午两点,三亚学院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在书德楼三楼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清明祭英烈演讲活动。此次演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我学院学生将英雄事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展开了祭英烈的演讲。

    每个演讲的同学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后,开始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每个人都情感饱满,张弛有度。

    在此次演讲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演讲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深刻的体会了先烈们的那种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有同学这样写道;“你们是英雄,挺起了民族的脊梁,你们是路标指引后人前行的方向,你们是丰碑,永远屹立在中华儿女的心中。我愿为国挥洒汗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前行!”英烈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学生的心灵,是他们英勇无悔的付出才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参加演讲的成员的演讲时时处处闪现着精彩而富有哲理的语言,感情饱满,令在座的各位无不惊叹。

    最后,此次演讲活动使学生明白自己所肩负的中的历史责任,立志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砥砺自己的品行,争当勤奋上进、品德优良的当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