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圣火点亮校园

  • 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
  • 本着弘扬奥运文化,迎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将伟大的奥运精神充分展现在每一个三亚学院的师生面前,同时将举世瞩目的火炬接力仪式提前在校园内呈现,我们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的武术协会联合艺术设计协会,自行车协会举行了迎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奥运这一神圣的字眼不久就将呈现在每一个国人眼前,它所带来的那股强烈感,不单单是从某种意义比赛的那种气氛所造成的冲击,将撼动整个神州大地,我们国人眼中的那种沉睡了的强大意识将从此刻开始苏醒。

    一套潇洒的双截棍表演,带动了大家的热情,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武术协会会长,艺术分院的肖兵同学带来的五步拳表演,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特有的武术精神和中华男儿的非凡气概。一番热血过后,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平面0701班龙步宇带领协会成员回答了大家有关设计方面的问题。自行车协会会长的发言,显示出我们坚定奥运,支持奥运的心情。此后,奥运圣火模拟传递,将整个活动带到了高潮,同学们随着火炬手手中点燃的火炬奔跑,从落笔广场出发,经由东区,北区后回到起跑点。此次活动,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诠释了奥运的含义,充分的表达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感受,从2001到2008,我们共享奥运的分分秒秒。火炬接力象征着团结,燃燃的圣火象征着我们大学生蓬勃的朝气,我们共同期待北京2008,您的成功!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