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致地震灾区的母亲们

  • 发布时间:2008-05-15浏览:
  • 尊敬的母亲们: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们!当我看到镜头中一位位失声痛哭,含辛茹苦的父母,真的很想很想为你们做点什么,我知道,虽然我这份力量很微薄,虽然我们彼此并不认识,但此时此刻就想通过这样一封信来表达我心中的情感。是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爱、那份情把我们联系在了一起。

    失去亲人的痛苦让人窒息,内心承受的打击就好似晴天霹雳一般,任何一个没有经历过的人都无法感受得到的,但亲爱的母亲,请您一定要振作,走出痛苦的阴霾,让我们一起向前看,过去的无法挽回,但未来我们可以把握,前方有光明,前方有亲人的呼唤,身边的每一给人都是您的亲人!

    我知道,现在再多的言语可能都不能安慰你们受伤的心灵。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有最亲爱的母亲,体会得到母亲对子女那份独有的爱——最伟大最无私的爱。

    回想自己的成长历程,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这份爱。她看你的一个眼神、对你浅浅的一个微笑、帮你整理衣角的一个动作、甚至责备时的一句气话,无时无刻不流露着对我们的爱。虽然平常未曾表达,只是快乐的接受这样一份无止境的爱,但在我们内心深处充满了感恩,只想大声的喊出来,代表千千万万儿女们喊出来,“妈妈,我也爱你!”

    生活总是让人捉摸不定,似乎所有人还沉浸在母亲节的节日气氛中,谁又会想到紧随而来的会是这样一场灾难。坚强的母亲们,你们哺育了我们,教会了我们要坚强面对现实与挑战,现在是大自然对我们的挑战,摆在眼前的是残酷的现实,请您也一定要坚强,生活中还有许多希望,身边的亲人需要你们,如果您愿意,我就是您的女儿!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你们的亲人!

    记得一首老歌这样唱过:"没有风雨躲的过,没有坎坷不必走,所以安心的牵你的手"。让我们拉着你们的手,牵起每一个人的手,共同度过这场灾难,相信用爱和情的力量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也许一封短短的信不能补救或是挽回什么,但它寄托这一份爱,让你们知道,你们永远不是一个人,在你们身边有无数的孩子,他们都是你们的孩子,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