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一鼓作气,考研是一种忍耐

  • 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
  • 我是王焕鑫,女,23岁,艺术学院17级风景园林专业。班级文艺委员,本科期间曾两次取得专业成绩第一,三次学业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与过两个大创项目,并发表了一篇SCI英文论文,一篇中文核心。考研初试成绩为327,专业课成绩123排名第六。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是我一直坚持的信念。由于浓厚的兴趣和常住地的缘由而很快的确定了专业和学校;基础薄弱就适当拉长战线;通过知乎微博等渠道不断了解考研需要的资料等等。考研不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是一种坚持不懈,是对周围各种困难的克服,也是一场信息战,一场一个人的战斗,一次人生的选择。在那些日子里,是平均每天11个小时的不断努力,七本专业课教材的洗礼,也试过凌晨五点爬起来看书。而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我知道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后来的复试阶段也让我明白了,选择真的大于努力!总之,考研的过程就像在一间伸手不见五指的小房间里洗衣服,你并不知道衣服有没有洗干净,就只能不断地努力,当大门打开的那一刻,你才知道,你的成果终究会对的起你的努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