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激情活动月颁奖晚会

  • 发布时间:2006-11-08浏览:



  •     10月2 9日,千人礼堂座无虚席,艺术分院举行盛大的分院迎新颁奖晚会——“联通之夜”艺术分院激情活动月颁奖晚会,对在艺术分院篮球赛,辩论赛和教室评比活表现优秀的班级和学生进行奖励,并奉献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为了办好这场晚会,分院老师,分院学生会和众多演员的共同努力,专门从海南省歌舞团租来了服装,在会场布置气球,荧光棒,彩花等,并租了专业音响、无线耳麦,邀请了调音师。会场盛大隆重,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傣族舞《瑞丽江畔》,新疆舞《达板城的姑娘》,孔雀舞《舞动的激情》,以及小品《网络爱情之第一次接触》,歌曲《热情的沙漠》受到学生的喜爱,将晚会的气氛带入高潮。

        晚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很多节目都是学生独立创作、自编自导的,有的学生还专门自己设计了演出服,充分体现了艺术分院学生的艺术天分。晚会在K---POWER组合精彩街舞的表演下落下帷幕。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