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设计系 > 视觉传达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品牌视觉设计

  • 品牌视觉设计是一门综合性很强的课程,它考查了学生在这四年中所学的专业知识,不论是标志还是包装、版式、摄影各个方面都需要运用其中,在品牌视觉设计的作业上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通过市场调研、对消费者进行定位、对产品进行分析、从而对自己所选的品牌有更深入的理解,而不仅仅以为品牌只是一个名字、一种符号、一系列包装,品牌视觉设计也并不是只有创意就好,并不是说创意不重要,它是好设计的关键;但创意不能无根,它的根应该扎得很深很深。他应该知道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明白中国文化心理的趋势,只有这样才能设计出真正好的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牌设计。

    《茶人至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李月月

    设计说明:茶人至,意为“最好的茶、最好的人”;在字体处理上花了较多的功夫,用了两种不同的笔触混合整理而成,骨架是仿宋的变形;从茶道六君子与茶屑延伸了辅助图形。










    《观音饼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刘微露


    设计说明:设计是对文化的一种传承和发展,亦如我此次的作品,观音饼品牌形象设计。它产自于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普陀山,因此具有浓厚的佛教文化色彩。在设计过程中,我将这个元素融入到了该品牌的视觉设计里,希望现代的都市人能够在快节奏的生活里偶尔慢下脚步,去细细品味生活,感悟人生。就像观音饼的定位语,于浮世里感悟人生的智慧。






    《老爸茶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胡宇明

    设计说明:现代社会发展速度太快,没有一个悠闲的时间去好好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人们总是习惯走的太快,而忘了生活的初衷,其实是可以很朴实的喝喝茶、聊聊天、吃吃点心,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太美好了。老爸茶休闲馆,正是给一群这样的人一个休闲的空间。慢一点,再慢一点,闲下来,给生活一点空间。






    《木呓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吴明轩

    设计说明:木呓于2014年建立,创始人吴明轩先生想要给现代的人们吹来一股清新的风,体会本源的味道,回归最纯粹的家具体验,木的质感。忙碌的社会,脚步从未停止。看到是一座座高楼的耸立,看到的是人们脚步的慌忙。城市被混凝土的味道包围着,家里逐渐被现代科技的成果所占满。儿时陪伴的味道,变得模糊不清,渐渐地被冰冷的触感所取代。木呓寻求创意木质生活。以木质创意家居为主,不破坏木头的本身纹理,打造纯粹自然的家居品牌。“你的家居会说话吗?”







    《九毛九山西面馆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张晓羽



























    《chocolate巧克力品牌视觉设计》   设计者:禹颖敦

    设计说明:chocolate巧克力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的休闲食品。根据产品的消费群,产品趋于富于趣味性,多彩性。包装的平面设计效果也要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和食欲。








    指导老师:陈睿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