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青春岁月-不负韶华|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
  • 2021年6月1日下午14:30,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区书会堂如期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毕业生及其余年级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授予仪式大会由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孙晋博博士主持。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当庄严雄厚的国歌声在书会堂中响起时,不舍和留恋的情绪也在每个人的心头弥漫开来。毕业生们经历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迎来了人生新的起点,准备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国歌奏唱完毕后,开始授予仪式的主体内容。首先由吴晓淇院长致辞,对毕业生提出期盼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地鞭策自己,走向社会的同时也要不断学习进步。

    其次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鑫宣读2021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刘晓鹰副校长、吴晓淇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奖。本次共有岳宗硕、仲荣坤等22位毕业生荣获优秀毕业生。音乐万宝路进行曲响起,优秀毕业生们站上主席台,刘晓鹰副校长与吴晓淇院长为他们依次颁发证书并鼓励祝贺,现场氛围轻松欢乐。

    之后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副院长陈琳宣布获得学士学位人员名单。本次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名单如下:环境设计1701班朱佳琪等67人获得学士学位;环境设计1702班王帅等60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环境设计1703班周帅等57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风景园林1701班陈瑞旺等50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城乡规划1701班孟杰等41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视觉传达设计1701班王杰等60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视觉传达设计1702班李斌等53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视觉传达设计1703班李格图等62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服装与服饰1701班吕冻雪等62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产品设计1701班张诗棋等57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按班级顺序10人一组依次上台。

    在学士学位授予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周帅同学发表感言:“今天我们毕业了,我们中的多数人将走上工作岗位,当然也不乏继续深造者,我们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但师恩不忘,我们永远记得我们都是三亚学院的学子,今后不管我们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我们一定会继续秉承"自立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校训,继续恪守"豪气、大气、正气"的校风,来填写好我们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增辉添彩。”

    大会最后由导师代表王宏信老师发言和校领导刘晓鹰副校长致辞,鼓励同学们要追求理想,善于探索,善于总结,同时衷心祝愿同学们毕业后走向社会的同时能够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最后主持人孙晋博老师宣布本次艺术学院暨国际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结束,校歌《成功是欢乐的海洋》响起,将此次大会带向尾声。

    落笔峰下,凤凰花开,芒果飘香,三亚学院四年的时光一晃而过,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给每个人都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愿三亚学院的精神与我们一路相随。愿梦想常青,担当常在,你我无愧于这个时代。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