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国际设计学院师生参加“走向社会,你准备好了吗?”毕业师生座谈

  •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
  • 31日下午4点,国际设计学院教师陈琳、毕业生陈玉梅参加了李书福董事长关于“走上社会,你准备好了吗?”的专题对话。在专题讲话中,李书福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人生建议。

    李书福董事长从认知,智慧,决策,执行四个方面给大家分享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只有不断地提升自我认知能力,增强知识的学习,积累智慧。提高自己的决策能力,并付诸行动。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不被日新月异的时代所淘汰。董事长告诫大家,作为当代年轻人,要保持独立的人格,养成独立思考的好习惯。做一个独立自主,有独立思想的新青年。

    在问答环节中,很多同学对于求职,就业,升学的问题比较感兴趣。李书福董事长给了许多指导性的建议。无论是就业还是升学,都不能盲从,应脚踏实地,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如果选择了也不能轻言放弃,有志者,事竟成。

    李书福董事长还与大家分享了三亚学院的办学历史。建校初期面临招生难,师资队伍薄弱,学校规模有限等等难题,经历了许多坎坷,在不断地探索中,现在学校的硬件和软件设施不断完善,招生人数不断增加,成为独具办学特色的综合性民办大学。在未来,三亚学院会建设成三亚大学,会创办研究生院以及持续扩大办学规模。

    李书福鼓励同学们更好地走向社会,要始终明白继续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十分务实地展开各项工作,应胸怀大志,心怀理想,不被浮云遮望眼,放眼看穿全世界,自我修养,自我熏陶,自我锻炼;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清醒,始终保持独立思考,始终保持好奇心,从容面对人生,从容面对世界。

    座谈会后,李书福与师生互动,他表示,世界在变,认知还需要提升工业互联网需要大量人才,真正创造价值,提升产品研发速度,提升产品质量保证能力,能够降低产品制造的成本,减少相互协同的摩擦,提升协同的效率。无论是金融、互联网、工业、实体经济还是第三产业,一二三产业各行各业都应该要协调发展,都能够走到世界前沿去,整个中国的经济体才更有好处,这是不矛盾的。

    李书福建议,面对找工作,平台更加重要,更好的平台能够提供给学生的学习机会越多,相应的认知能力、选择决策能力、执行能力会不断提高,当然同时也要考虑平台给学生的发展通道与提供的岗位等综合因素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