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疫情防控勿松懈

  •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

  • 在这里,我们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

    1.全校师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境外),岛内师生非必要不离岛,返琼要及时上报学校。密切关注国际国内疫情信息动态,要严格遵守所在属地的疫情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工作,外出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感染风险。

    2.做好健康监测,配合健康管理。出入医疗机构、养老院、机场、车站、码头、商场、宾馆、电影院、农贸市场、景区等公共场所时应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和疫苗接种情况查验。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3.尽快接种疫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每位公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发生,降低重症及死亡的风险。

    4.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学习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