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笑迎新起点,共创新生活

  •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
  • 炎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年9月15日。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1级新生。雨后的三亚天空被雨水冲洗的一尘不染,湛蓝湛蓝的,天空中飘着一团簇的白云,喝足雨水的小草直起了身板。

    参与本次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迎新的老师及师哥师姐已经准备就绪,迎新正式开始。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及学哥学姐们热情接待着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虽然大家是远离了自己的父母,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环境,但相信大家未来会在新的大家庭里感受回家的温暖。报道的新生在迎新工作人员的指领下完成一系列报道手续,因今年疫情防控需要,新生需要上交核算证明等。

    三亚的天气没有因为降雨而变得凉爽,燥热的天气,迎新工作人员微笑着回答新生们的问题或者带着新生们去他们的宿舍处。学长学姐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只为学弟学妹们可以在一个新的坏境感受到温暖,只为父母们把孩子送达三亚学院而感到安心。

    让我们走进迎新的前线,看一下可爱的新生们和忙碌的学长学姐,放照片!

    (新生前五个报道的合照)

    希望新生们可以在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的这个温暖美好的大家庭里迎来自己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起点,新的生活!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