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采访系列|三院的故事就差一个你!

  • 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
  • 又是一年迎新季

    一个个厚重的行李箱

    装载着乡愁与期望

    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

    充满着对新生活的期待

    一路跋涉而来

    2021年9月15日,萌新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学校做足了准备工作,只为今天可以让萌新们可以顺利的开学。

    早上7点50,国际设计学院迎来第一位21级新生,胡奕阳;他来自新疆乌鲁木齐是一名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作为学院第一名报道的学生,我们采访了他的感受。

    问:从新疆到三亚整飞行的途中是否顺利?

    答:挺顺利的,下了飞机之后,还有咱们学校的学长学姐在机场门口借机,他们都很热情。

    问:初来三亚,对三亚有什么印象吗?

    答:三亚天气比较闷热,还是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的。

    问:从进校门之后对学校有什么印象呢?

    答:学校还是很大的,而且学校的风景很美,花花草草比较多很漂亮。

    问:好谢谢你,希望你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

    (与院长的合照)

    同时艺术学院也迎来第一位21级新生,黄子婷;她也来自新疆是服装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

    让我们采访一下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吧。

    (报道时的照片)

    问:初来三亚,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答:刚下飞机就感觉天气比较闷热,但是天空很蓝很漂亮,空气质量挺好。

    问:对今天入学有什么感受,可以跟我们聊聊吗?

    答:我感觉校园很大,一路上的风景很美丽,那边还有一个小瀑布。学校装扮的很漂亮有许多的棕榈树和花花草草,浓郁的热带气息。

    问: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有什么期待和规划吗?

    答:初来学校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可以从今后的课程中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我希望我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问:好,谢谢你祝你前程似锦!

    (进宿舍的照片)

    院长对新生宝宝们也给予了寄语:

    欢迎新同学来到三亚学院,中国最南端美丽的滨海城市。而且现在海南正在发展自贸港,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机遇,共同建设三亚学院、共同建设国际设计学院和艺术学院。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个时间当中生活好、学习好,能够给自己未来奠定扎实的基础,能够更好地为未来的专业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再次祝贺大家来到三亚学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学习,同学们之间能够互相促进,并从中收获许多,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谢谢。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