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执行校长刘开南等校领导亲临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 指导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
  • 2021年9月15日,校党委书记朱双平书记、执行校长刘开南校长、朱沁夫副校长、王丹副校长、高一兰副校长等校领导亲临国际设计学院、艺术学院,检查指导两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

    我院张鑫书记向校长汇报了学院新生报到入学工作的准备和执行情况。为了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入校,我院从上学期末即开始筹备,制定迎新计划、新生入学防疫工作准备、思想导师安排、入学纪念品、入学教育工作等都进行了提前准备,并制定了相应的预案。科学安排迎新现场报到流程,提高学生报到效率,提升了学生入学体验。学院报到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新生报到比例符合计划。

    学院为新入学的同学准备入学纪念品。国际设计学院给每位到来的新同学都准备了一套入学纪念品,包括刻有学院名称的一把不锈钢尺和一张切割垫。尺子是度量世界的工具,也是审视设计、开展设计的基础,是专业经常需要使用的工具。切割垫是开展设计实践然后动手的一个“基础的平台”。专业课程中有很多需要动手的课业,使用切割垫将工作效率更高、更安全。这两样工具是学院重视实验教学一以贯之的体现,再给新同学一个美好的纪念的同时,也促进其更好的学习专业课程。艺术学院给每位到来的新同学准备的是一只刻有“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的毛笔。毛笔是中华文明之光,是传承和记载中国5000年的历史、文化、艺术的工具。艺术学院自建院以来就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素养的培养,书法、白描两门课程都是必修课,通过毛笔能更深刻地了解中华的文化与艺术。此外,对于最早报到的几位同学,学院还准备了神秘的“早鸟礼“,由学院院长吴晓淇教授和书记张鑫副教授亲自颁发。

    刘开南常务副校长等校领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检查了学院报到工作,对学院新生报到工作的组织和执行表示了肯定,指示学院要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新生报到安排,切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保障2021年度新生报到工作完美收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