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火红的旗帜

  • 发布时间:2007-01-04浏览: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

        2007年1月4日,期待已久的首届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艺术分院全体师生,统一的白T恤、统一的蓝黑长裤、统一的期待硕果的雄心。经过了精心的准备,艺术分院一些学生,手工制作出了一系列的吉祥物,或许更应该说是象征艺术分院激昂斗志的旗帜。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由红、黄、绿、黑、蓝五种颜色构成的五色环。红色,代表激情热血,意味着同学们求知、上进、炽热的心;黄色,黄金般的亮丽、黄土般的朴实;绿色,生机蓬勃、充满了活力、生机盎然;黑色,冷酷中的一丝庄严、神圣,更体现出我们大学生的严谨;蓝色,是天空的色彩,我们的激情、热血、活力都融入到广阔的天空中。

        还有那红底白字的旗帜,上面写着“张开理想翅膀,演绎青春梦想;感受心灵飞翔,打造生命辉煌。”青春是一首歌,只要我们用心感受,就能领略到美妙的旋律;青春是一条河,只要我们用心去观察,就能采集美丽的浪漫;青春是一杯酒,只要我们用心去酿造,就能品尝到甘甜的滋味。心中有好多梦想,未来正要开始闪闪发光,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样,掂起脚尖就更靠近阳光。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运动健儿,加油!艺术分院,加油!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