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04年03月2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比亚迪品牌汽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精品、商务礼品、汽车用品、广告材料的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机动车登记代理;软件开发、服务;教育服务;道路救援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充电桩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旅游服务;停车场经营管理;二类小型车辆维修;叉车及其配件、叉车模具及其配件的销售、租赁以及相关的维修、保养及其它售后服务。润滑油销售;消毒液、医疗器械,医疗安全系列产品,工业防护用品,劳动防护用品等销售。以上产品的维修服务。食品经营;酒类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岗位:高级平面设计师

    重大项目主画面创意设计及制作执行;新车型上市创意及制作执行;公司安排的其他设计类工作。
    1、产品上市、营销画面设计;
    2、公司级品牌形象设计、重大营销活动画面创意;
    3、网络广告、移动端广告及新媒体广告设计;
    4、线下及终端店面形象物料设计;车展营销设计、新车上市发布会设计。
    广告设计、视觉传达等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有汽车行业5年以上及4A广告从业经验,具备汽车修图经验。有项目管理带团队经验者优先;有汽车三维渲染经验者优先;熟练操作各类设计软件,成功作品案例;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及协调能力,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工资:15000-30000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坪山街道比亚迪路3005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