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广东那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广东那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那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家外经贸局,海关总署批注的有进出口权的公司,公司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强大的关系网络,完备的技术和人员配置,随着我国加入WTO,进出口贸易的日益增长,为了进一步满足贸易商、进出口商的需求,我公司为商家精心打造了门到门的一站式服务。我们在中国大陆有很完善的进出口服务系统,已经和多家船公司,航空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您的货物出口各国提供最佳的航运、空运路线以及报关完税、代买保险等一系列服务,同时我公司在深圳有一个很完善的配置仓库可以满足您的货物在深圳中转的需要,可以为您验收货源、散货拼柜,选择合适的配送方式,安全快捷地送达货物。

    招聘岗位:视觉专员

    职位描述:

    1、根据产品卖点和营销策略,结合品牌策略与视觉VI规范,对产品主视觉、功能图详情页创意与执行,最终输出可供营销传播、线上/线下销售使用的物料,起到传达产品品质与卖点,提高品牌调性,提高受众对产品与品牌的好感甚至促进购买行为产生的作用。
    2、产品主视觉指能够高度概括产品的卖点与品牌调性,将产品利益点与营销亮点转化为消费者语言的主题海报。主视觉要求有独特的创意,能够吸引消费者,具有传播性,能够促进销售转化,加强消费者对荣耀品牌与产品的好感,同时需满足线上线下对物料品质的要求。
    3、功能图指能够详细阐述产品的卖点并传达一定的品牌调性,能够将产品功能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给消费者的平面,一般用于销售网页上。功能图要求通过生动的创意或其他表现手法,简明直接地描述产品的功能点,促进消费者对产品的了解和提高对品牌的好感,从而促进购买行为的产生。
    4、发布会Keynote指用于产品发布会的演讲材料,通常以Keynote格式呈现。发布会Keynote是每一款新产品面对媒体、消费者的重要物料,直接影响产品发布的成功与否。要求Keynote设计能充分满足发布会策略与演讲策略的需要,符合发布产品的产品调性,能够体现荣耀的品牌调性。
    5、针对不同产品的发布时间,每个产品均将输出单独成套的主视觉、功能图和产品Keynote。每套视觉输出的时间约为1-2个月。

    6、功能圖/產品膠片:功能图内容,非旗舰产品相关的KV。
    任职要求:
    1、具备3年的 广告创意设计经验有一线科技产品品牌工作经验,在创意团队中分工合作
    2、熟悉软件: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等

    待遇:

    1、五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股票期权、带薪年假

    2、工资3000-8000

    公司地址:东莞市 东莞市 东莞市企石镇清湖工业区环镇路6号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