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领先的数字化经济建设者,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政府首批企业上云服务商,山东省瞪羚企业。

    开创集团企业注册资金15750万元,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于2017年7月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123。目前,集团下设12个子公司,员工人数近1500人,以一流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擎起了山东互联网行业的龙头。

    多年务实求进,砥砺前行,开创集团主营业务枝繁叶茂,现已拥有五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开创云未来、数字化营销、电商新零售、创投+生态、数字新媒体。业务涵盖互联网营销、大数据、云计算、影视传媒、O2O服务、创投孵化等领域。

    2010年起,开创集团开始全面战略转型互联网技术企业,在业内率先提出了“云”的概念。目前,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打造的开创云事业群,经过8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应用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开创云拥有300余人技术研发团队,已累计服务农业、制造业、教育、旅游、餐饮、物业、物流、金融等领域20余万家企业。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开创集团已拥有4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40余项发明专利,通过了CMMI3资质认证,ISO9001认证和ISO27001认证。作为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山东唯一的五星级运营商,目前全省平均三家网站就有一家落户在开创云,运维网站数量遥居我省首位。

    集团连续两年入选由工信部、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并斩获“中国云计算企业百强榜”、“中国云计算杰出贡献奖”,先后荣获“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奖”,“山东信息化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山东优秀软件和电子商务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在强化集团云计算与互联网+行业应用板块的同时,开创集团又先后布局了烟台开创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国家级众创空间)、开创企业上云服务孵化基地和齐鲁创新谷CTRL X大厦多个大型互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力争发挥集团技术输出优势,培育出更多互联网科技项目,最终形成区域性互联网产业集群。

    未来,开创集团将坚持“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客户第一”的发展路线,继续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投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打造我省互联网经济新生态,全面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实施。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

    职位描述:

    1、百度营销产品物料设计,协助推广人员设计推广页面投放的物料图片及页面;
    2、应对、协助部门间活动、设计需求,制作相应的海报/LOGO/易拉宝/DM单页等宣传物料;
    3、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
    4、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待遇:

    1、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年终奖、带薪年假、员工旅游

    2、工资3000-7000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南报业大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