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东莞市智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东莞市智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智臣(中国)是一家拥有多家海外子公司和当地线上旗舰店的互联网+国际贸易企业,我们致力于“中国智造链接世界 ,科技服务多元文化!”。公司座落于南城高级商务中心(UCC)商业圈,这里聚集众多年轻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目前有20几路公交线路经过该商圈。
    在这里,您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获得一份丰厚收入,您还可以跟众多同行大牛交流、学习、共享技术经典盛宴。园区聚集了120家专业的电商同行企业,园区商学院定期开展电商高级培训班,免费为企业员工定向输出专业技能,是从事互联网工作并需要技术进阶的~年轻人理想的工作、学习、交流平台!是实现自我价值的一道阶梯!
    The company is a modern Internet + resource integration enterprise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production, sales and service of health products, nutritional new-funded food, medical equipment, cosmetics, disinfection products, adult products, etc.
    您想要的无非是: 体面的工作,满意的薪水,良好工作氛围,个人未来钱途可期。

    (1)如果您想从事当下及未来最热门“一带一路"贸易,海外"跨境电商”工作,请到我们这里来!
    (2)如果您不满足于目前的固定薪资待遇想挑战高薪的,请到我们这里来!
    (3)如果您想跟众多美女、帅哥们呆在一起工作,请到我们这里来!
    (4)如果您想找份赚钱、好玩、又能学到东西的工作,请到我们这里来!
    (5)如果您想拥有更多独立自由时间、包容理解氛围,请到我们这里来!
    (6)如果您不甘埋没才华,不甘做大公司的路人甲,请到我们这里来!
    我们能给您的:
    (1)尊重您的才华,尊重您的想法
    (2)个人能力发挥平台+宽松办公环境+有保障的薪资待遇+学习进阶+职位晋升机会+海外工作机会
    (3)如果以上都不是您想要的,那就干脆做我们的合伙人吧,在企业内部孵化机制帮扶下为您量身定制最好的企业内部微创方案,让您涌动能力和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让您体验做IT公司霸道总裁的快感,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版图。
    我们是创业型公司,但我们不吹牛,我们是认真的
    我们不盲目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我们崇信专业人做专业事,非凡人做非凡事
    我们需要的是和我们有相同价值观的人,一起上路,一起打拼,快乐成长
    创意、创业、创新,三创合一,撬开思维脑洞力,您准备好了吗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

    职位描述:

    1、精通Coreldraw、photoshop、Al,illustrator等软件,会制作PPT;
    2、较强的创意能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有良好的审美观,能够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3、能短时间内运用各种方法做出平面设计图;
    4、具有医药、保健、化妆品类目设计经验,熟悉《广告法》者优先考虑

    5、工作时间:7小时制,周六半天周会   AM 9:00-12:00   PM 13:30-17:00
    岗位职责:
    1、公司产品视觉文案的策划与制作 ;
    2、平台海报制作及其它图片处理;
    3、企业宣传、商品促销海报、制作;
    4、平台店铺装修,商品主图创意优化;
    5、协助文案策划专员进行活动策划稿件的图片设计与配图。

    待遇:

    1、五险一金、加班补助、定期体检、全勤奖、年终奖

    2、工资4000-8000

    3、无责任底薪+绩效 +提成+小组分红+年终奖+社保。
    4、福利:专业培训,加薪晋升,出国游学,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公司地址:东莞南城街道众利路84号聚大电商产业园Ⅴ信楼415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