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赛场谱青春旋律,学院撰艺术风采

  • 发布时间:2007-01-04浏览:




  •      风驰骋着,海嗫嚅着。在海滩旁的热带雨林下,一片软绵绵青翠翠的草地上,在朝阳的沐浴下,蕴蓄着生命,蕴蓄着激情,更蕴蓄着青年们的一切希望与目标。在这金黄色朝阳的抚慰下,学院以狂热的激情迎来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伴随着这充满青春生命与活力的欢快的音乐和震天的锣鼓声的推动之下,运 动会的开幕式如期而始,按照原计划顺利的进行着。各方队以自己的不同风格,在结合所学的专业,以阳光般的笑脸与欢快的心情展现出了五彩缤纷各式各样的队形、图案等,来充分体现出了这次运动会的主旨“共同参与,共享盛会。” 在白底蓝字的旗帜飘动下,艺术分院以“赛场谱青春旋律,学院撰艺术风采”以及“艺术分院,魅力无限,艺术分院,勇往直前”的口号的前进下, 艺术分院的代表队以独特的     风格展现在运动场的主席台前,充分体现出艺术分院的宗旨与风格。

    随着全院由学院领导到全体同学的充分准备下,今天的田径赛场是格外的引人注目,再加上由全院八个分院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表演与同学们那充满激情的笑脸的参与下,给运动会的氛围顿时增了不少彩。

    运动会将在这锣鼓的渲染下顺利的推向高潮。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