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常州塔库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常州塔库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TAKUMI整体装饰设计机构成立于2013年7月,公司致力于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整体装饰设计公司,是以硬装设计、软装设计及实施为一体的整体装饰设计机构,服务范畴包括私人豪宅、样板房、销售中心、商业空间、会所、酒店及办公空间等。
    TAKUMI整体装饰设计机构拥有业界知名资深设计师数十名,并根据项目服务的不同进行分组,对项目做专属的设计服务。通过对国内和国际设计潮流和未来设计趋势的前瞻性掌控,不断影响和提升室内设计行业的水准。
    TAKUMI整体装饰设计机构视企业文化为生命,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我们秉着积极,热情,奉献,好学,永不言败的精神,正在崛起! 如果你只是想找个饭碗,请你别来,因为你会觉得累,如果你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强烈的追求,我们欢迎你加入和我们一起战斗!我们热烈欢迎你成为我们的伙伴!

    【招聘岗位】

    软装设计师助理

    【工作职责】

    1、协助配合设计师完成项目的设计任务,整理软装管理系统及资料;
    2、参与室内设计物料的选定工作,根据设计方案辅助设计师进行设计深化、完善节点及详图设计;
    3、参与室内设计软装家具(款式、用料)、饰品、窗帘、灯饰等选定;
    4、协助设计师完成施工现场的设计交底,及时解决现场问题,负责室内设计软装的摆设工作;
    5、搜集公司所需材料样板,及时更新最新材料资讯及样板;
    6、协助软装主管建立和维护公司材料库及资料电子库(将各材料商的公司资料、产品资料等进行分类建档便于查找)。对物料室的材料进行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美术、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使用CAD、Photoshop等软件,在方案设计、施工图绘制等方面至少有一项特长;
    3、具有操作室内软装项目的知识,对各类设计风格有深刻的理解,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4、较强的协调能力及综合统筹能力;
    5、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具备优秀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6、有较强的上进心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我们创新、我们吃苦、我们耐劳、我们疯狂、我们快乐、我们努力,我们不停地超越!
    我们选择不做一个平庸的人;我们要挑战的人生;我们要实现目标的亢奋;我们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骄傲而无所畏惧;我们会为梦想去思考、去行动。
    如果你同样不甘让自己的生活趋于平庸,如果你渴望成就自我实现,一起为“创造美”而努力奋进! 欢迎您的加入!

    【薪资待遇】

    1.3-8k

    2.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

    常州钟楼区国光1937科技文化创意园25号楼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