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时装品牌(Y.SING衣香丽影、KBNE卡贝奈尔),主要从事中高档女装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以突出时装青春亮丽的为主旨,形成国际化、时尚化的品牌。公司大力拓展市场份额,并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友情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Y.SING”是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所推出的主打女装品牌,以“个性、时尚、艺术”为设计宗旨,并将简约、清秀、品味融合在一起,以引导潮流,创造自我的奋斗目标;以品质至上,精益求精的工艺要求;以锐意创新、追求完美的设计思路,多方位、重品牌的宣传效果在短短的数年时间内,便赢得了全国各服装加盟商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KBNE(卡贝奈尔)品牌个性突出、设计风格独特,她紧握时尚脉搏,运用了大量流行元素,突显人体的自然美感,平衡着人性的唯美和纯粹。设计与剪裁一改平面呆板的原神,运用立体裁剪等技术,通过各种切割线的修正和补充,给人体以灵魂自然风格的漫透。创作出的不仅是服装,也是一首令人心动的诗歌。

    【招聘岗位】

    小众女装设计助理

    【职位描述】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往应届毕业生均可,未来培养方向为设计师
    2、 精通Photoshop、Coreldraw等专业设计软件
    3、 具有扎实的美术基础、色彩控制能力强、想象力丰富
    4、 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5、 有志于从事时尚女装产业,愿意从基层做起,与公司共同成长

    【薪资待遇】

    1.4-7K·13薪

    2.五险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华丰路1号

    【公司电话】

    0571-85373666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