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东莞市必利服饰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东莞市必利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必利服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是专注于产品研发设计及品牌运营管理的服装企业,公司旗下拥有”MOVEUP幻走“/moveup.kids二个品牌。其中最早创立的“MOVEUP幻走”品牌在全国百余个城市的购物中心及百货开设了300余间品牌直营店铺及加盟店铺,moveup-kids是公司于2015推出的童装品牌。
    品牌简介
    MOVEUP幻走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必利服饰旗下的女装设计品牌,至今在中国国内多个城市设立了三百多间直营及加盟店铺提供品牌运营和产品服务。 
    作为独立的设计品牌,MOVEUP的品牌精神是独立和自由。我们设定的女性形象是永远年轻的,没有年龄的层分,差别的只是每个人不同的风格和生活状态。
    企业愿景:做生命力顽强的企业,创造极具活力的设计品牌,成就有理想的人才 
    企业管理文化:学习、突破、创新
    企业价值观:企业的根本是人才!积极、乐观、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网站:www.moveup.cn 人才邮箱:*****(东莞)
    东莞公司地址:东莞市虎门镇镇口镇兴大道32号之一必利服饰(东莞公司地处虎门繁华的镇口商业中心地带,购物及交通非常便利)
    【招聘岗位】

    服装设计助理

    【工作职责】

    1.每季开发寻找与主题相关的面辅料样板
    2.协助技术部完善后期的样板制作及面辅料的配用
    3.绘制电脑图纸、完善制单
    4.面辅料资料、洗水试样及样板的整理归档
    5.对审版进行记录并配合设计师调整、改样板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服装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
    2.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及ps、ai等专业软件
    3.热爱服装行业并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和主见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乐观。(此岗位有一定的晋升空间)
    晋升通道:设计助理→助理设计师→设计师→主力设计师→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

    【薪资福利】

    1、薪资水平: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同时每年公司将根据年度经营状况及员工工作表现进行适当的薪资调整;
    2、工作时间: “长短周”工作制,“长周”休息一天,“短周”休息两天;每天8小时;
    3、有薪假期:全体员工享有各类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带薪婚假、丧假和产假和陪护假等;
    4、食宿条件:公司总部员工提供住宿、提供工作餐,宿舍均有空调、纯净水系统,提供水电补贴;
    5、保险:每位在职员工均可购买社会保险,享受门诊和住院社保医疗福利。每位员工均有购置意外保险,让员工人身安全24小时得以保障;
    6、所有员工均有机会享有生日礼金和生日礼品、节日礼品等福利;
    7、公司员工享有省内或国内旅游机会;
    8、公司员工享有部门季度活动(有经费)机会;
    8、公司设图书室、篮球场、乒乓球、羽毛球、桌球、电视室等文体活动场所,供员工学习和娱乐;
    9、公司业余活动丰富,如有团体旅游、季度运动会、文艺晚会、抽奖晚宴、摄影比赛、每周羽毛球活动等。搭建丰富多彩的平台让员工展示才艺;
    10、员工春节回家享受100元至600元返乡车费补贴。

    11.4-5K·13薪

    【公司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镇口镇兴大道32号之一必利服饰(东莞公司地处虎门繁华的镇口商业中心地带,购物及交通非常便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