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足球赛|一起弛聘绿茵场!

  •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
  • 足球赛|一起弛聘绿茵场!


    12月2日晚8:00,在风雨足球场迎来了“体育欢乐节”足球赛,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对战康管学院,现场两队教练指导了比赛,学生会成员也纷纷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康管学院频频入侵禁区,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也毫不示弱。

    开场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没有丝毫的保留。上半场刚刚开场10分钟,康管学院就利用了中场任意球的机会率先入侵禁区。同时破门得分,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也并没有泄气,继续在球场上奋战,组织了几次强有力的进攻但都没有进球得分。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

    下半场两队也均有几次精彩的射门,但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没有能够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的后防线出现失误,康管学院抓住机会,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进球。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彻底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中,比赛结束。观众们毫不吝啬的为各位参赛队员献出了欢呼和掌声,这是他们应得的荣耀。赛后教练也根据本场的形势进行了指导教学。

    同时恭喜康管学院获得了足球赛的胜利。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也贡献了精彩的比赛,此次“体育欢乐节”足球赛目的是增强学院内部各班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创佳绩。


    记者:彭祉杰

    图片来源:李坤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