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 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
  • 2015年4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团委书记陆体锋、辅导员蔡鑫明老师、马新源老师、冯淑娟老师、蒋桂群老师。

    艺术学院张鑫书记出席大会并讲话

    蔡鑫明老师主持会议

    蔡鑫明老师宣布大会开始,说明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议程。预备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一年来自身的成长及进步情况。从提出入党申请人到积极分子再到预备党员以至于成为正式党员,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一个漫长的过程里,我们要始终保持以下几点:

    第一,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学生的本分就是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一直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状态,做一个在学习上积极向上的人。

    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要学会用自己的头脑来思考问题,注意党性修养的培养,才能抵制不良诱惑的影响,以适应千变万化的社会。

    第三, 好好学习理论知识,把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来。

    第四,要用自己的行动和工作影响、带动身边同学们共同前进。

    辅导员冯淑娟老师、蒋桂群老师、马新源老师参加了会议

    最后,大会对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就平时的表现投票表决。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对党组织的工作进行总结。我们要做一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不仅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同时,要用先进性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在学校这个环境里,为人民服务就是指为同学们服务。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有其丰富的内容,想要真正做好也是很不容易的,正如张鑫书记说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让我们一起努力,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杨爱仙  图:付必成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