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匠心艺术

  • 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
  • 涂鸦一词,原是唐朝卢仝说其儿子乱写乱画顽皮之行,后来人们便从卢仝的诗句里得出“涂鸦”一词,流传至今。

    而我们在此所说的“涂鸦”并非上述的“乱涂乱画”!“涂鸦”英文是“GRAFFITI”很多不了解涂鸦的人们会认为涂鸦就是乱涂乱画,其实不然 GRAFFITI 是一种视觉字体设计艺术,涂鸦内容包括很多:有3D写实人物写实、各种场景写实 、卡通人物等等。配上艳丽的颜色让人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的和宣传效果。

    三亚学院国际设计学院在2022年初始承担了学院路墙体绘画工作,从稿件思维创建开始到稿件修订到最终墙体效果呈现,处处凝结着师生们的“从心出发、严谨设计”的治学态度。本次墙体绘画长943米,高度受环境影响参差不齐,最高为2.8米,最低为0.9米,倾斜角度45度,在创作过程中设计团队通过实地考查提出炫彩波纹穿插小主题的理念有效解决环境带的不可逆问题;创作围绕“三亚·大学”、“三亚·大美”两大主题展开设计,展示三亚人文主义情怀与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通过提取三亚最美30个城市元素以及三亚学院标示性建筑与精神文明完成创作,历时68天的设计过程,于2022年2月26开启场地实绘,预计工期28天,致力打造三亚最美公路。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