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朝霞永葆红色之美——健美操表演

  • 发布时间:2007-01-05浏览:
  •      灰白银白,铁青铁褐,高高低低耸立的建筑物在阳光的灼射下,显得异样活泼与热情;白线划出了跑道的规则,向地面印出生命的绿影与鲜艳的红光。

        一个伸展运动,便化为一棵临风的乔木,活姿活跃,站在绿色的草坪上。金丝带凌空飞出,把她当作一个小憩的阳台。前面领跳的是张娜同学,在蓝如江海的蓝天下,以青春非凡的才艺与女生特有的风采,以生动、活泼、优美的姿态快活地舞动着她那娇柔而又娴熟的双手。

        在她带领下的由大部分艺术分院女生组织而成的健美操队,以优美的姿态与亮丽醒目的衣着舞动在主席台下的绿色草坪之上。优美动人的音乐加上她们那优美的姿态把平日里所积累下的才艺都展现给了全体领导与同学们。

      她们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下,终于将她们那多才多艺的一面毫无保留的显现出来,将运动会的开幕式推向另一个高潮。领导与全体学生的目光随即停歇,停歇在她们身上,整个过程由她们那优美的姿态扯絮般随风弥散,或者说,就追上时代这只鸟吧,骑在它的翅上,射人高天不知处。

      领跳张娜在张海曼、张丽丽等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在这阳光明媚、和煦海风的吹拂下,随心所欲的为这次运动会在无声中增色添彩。准确体现出了健美操那种独有的风韵,使整个会场变得激情洋溢起来。她们在无声中创造美,观众在无声中享受美,使艺术分院真正体现出了“艺术分院,魅力无限;艺术分院,勇往直前”的口号,并给艺术分院史册上增添了新的一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