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党风廉政

  •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
  • 21日下午,园林党小组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的学习。这次会议主要是想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了解我们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和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几点要求。

    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中国共产党在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向党内顽瘴痼疾开刀,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增强,管党治党宽松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会议一开始,党小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视频以及学习强国平台上《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之后依次发表了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杜雨菲同学表示:“廉者,政之本也。”廉洁自律向来是干事创业的基石。专注于为百姓谋利的廖俊波,坚持“亲”“清”的原则,“任何人打着我的旗号去办私事,你们都不要理”;群众心中“最美扶贫书记”黄诗燕,被同事视为严于律己的“好班长”,惟愿”省点时间干点事“。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特别很多还是班里学院的学生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确实当好同学们的好榜样。鲍家豪同学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因时代的变迁享受的丰厚的物质生活促使了一些学生思想上的懒惰,廉洁文化不只是适用于政治领域,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也同样需要。而大学生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一个群体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了解廉洁文化,倡导廉洁教育,正确认识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园林党小组各成员发表了对此次会议的相关看法。会后,党小组组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历经百年奋斗,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正不可逆转地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培养正确的廉洁观,就必须把观念转化为行为,把行为固化为习惯,使得观念升华为信念。作为艺术学院的一份子,我们除了在学业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廉洁自律,永葆青春本色!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