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绘画·疫情下的校园

  • 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
  • 在如今疫情蔓延的情况之下,我们的校园生活变的跟以往不同,昔日校园中满是热血青年们的身影,奔走于各个教学大楼,无时不传出老师教导的话语,操场上满是挥洒青春活力的少年们,可现在沉静的校园,无人的街道,如今让我们看到一个疫情下的校园。

    4.9日下午举办了《疫情下的校园》绘画比赛,共有70人左右参加到了本次比赛,用绘画的方式记录下疫情中的校园,更是别样的风景呢。如今倒是可以好好的观察我们的校园,发现那些生活中被我们忽略的美。

    如今疫情防控下,学校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开展多轮全员核酸,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防疫人员也时刻出现在我们的身边,不少同学也深受触动,用自己的画笔记录下了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

    本次绘画比赛活动圆满落幕,希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让同学们早日可以走出寝室,走出校园,去到更广阔的舞台,拥抱自然,拥抱老友。但眼下的紧迫局势下,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制度,听从学校安排,关注校园公告,面对无端猜疑,不信谣不传谣。愿疫情早日结束,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