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唇枪舌战也不失风度

  •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
  • 为建设校园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学校在2022年5月4日下午13点45分在书汇堂进行了第十二季主题为“思享秀”的辩论赛初赛。

            本次比赛,正方代表是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反方代表是社会学院,正方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的体现”。反方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精神文化匮乏的体现”。

          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论证各自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老师提问和总结陈词六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

    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双方辩手也展现了对比赛和对手的尊重,主动递送话筒,尊重对方发言,这些微小的细节也是本次比赛的亮点。最终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以90分的成绩获得本次初赛的胜利,反方四辩同学更是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 “最佳辩手”荣誉称号。赛后,双方辩手握手示意,场上掌声不断送给两个学院的代表选手们,他们的精彩的表现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引人思考,值得回味的比赛。

    本次比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彭祉杰

    图:杜双凤麒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