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开展2021-2022春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
  • 为使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和质量得到综合保障,确保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2022年5月6日上午,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琳、学业导师杨霄华在艺术学院会室与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开展期中教学反馈座谈。

    会上,从课程设计与规划、教学内容、课堂氛围等方面学生代表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见解。反馈了学习目的和方向不明确、课程知识点零碎等问题,提议应当适当增加实践课时等建议。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反映的学习及课程问题畅所欲言,陈琳副院长及学业导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并针对问题逐一作出细致的解答与反馈。陈琳副院长也指出目前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学习氛围欠佳、学习动力不足等一系列问题,同时鼓励学生积极提出问题,多与任课教师沟通。

    本次座谈会旨在落实我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行动”,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全面掌握了解学院的专业教学情况,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推进教与学的良性互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