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设计系 > 服装与服饰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第六届服装设计大赛暨首届模特大赛

  •     2014年1月2日晚7时10分,由我校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六届“三亚的冬天”服装设计大赛暨首届模特大赛在万科森林公园婚礼草坪华丽开场。此次大赛以“寻找最美的你”为主题,创新理念、大胆突破,在决赛现场加入了第一届模特大赛——寻找最美的设计和最美的模特。参赛选手通过演绎具有浓郁自我个性的设计作品,诠释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的真我”,用服装设计作品和模特走秀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艺术学院陈博院长、大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陈祥敏主任、艺术学院张鑫书记、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杨丹老师、传媒学院院长助理孟翊、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王强等领导莅临了决赛晚会现场,与现场的师生和万科业主们相聚一堂,共同感受了这场天涯服饰盛宴。

        本次大赛共分成衣组、创意设计、泳装秀三个个环节,所有作品均由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学生制作完成。浪漫天涯赋予艺术设计更多灵感,缤纷三亚浸润出服饰设计多元感受。他们在广泛吸收中西方服饰文化的基础上,完美结合海岛风情,裁剪出了一组组或自然清新、或典雅纷繁、或环保时尚的服饰,让艺术之花得到尽情绽放。

        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设计能力,激发同学们创作才能;也有助于活跃在校大学生的思维,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展现潮流气息,彰显个性青春。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负责人杨洋老师表示“三亚的冬天”大赛已经是第六届了,本次大赛与往届相比,不仅作品设计更加独特,文化理念与作品的契合更加融合,展现出了学子们对于时尚与服装独特的理解和诠释,而且有三个突破。首先就是走出了校园,走上了社会,从现场万科业主赞不绝口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来看这次的晚会是成功的;第二个突破是结合第一届模特大赛的举行,这次进入最后总决赛的40多个模特是从来自三亚学院的各个不同学院几百张报名表中筛选出来的;第三个突破是模特的台风和姿态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体现了一定的专业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