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环境与规划系 > 环境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环艺学子毕业设计作品获中国环艺学年奖铜奖

  • 2013年第十一届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竞赛评审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收集作品逾2000多份,参赛院校达到200所以上,经过由各高校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严格评选,共评出各类奖项金奖15项、银奖33项、铜奖53项、优秀奖若干项。我院选送参赛的优秀本科毕业设计作品何慧芬获得铜奖。本届竞赛的颁奖典礼于11月23-24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

    由陈琳老师、陈博教授指导的作品《居家型老年住宅研究改造》获得了第十一届中国环艺学年奖建筑设计最佳创意奖的铜奖。该设计是将老人居住过的普通住宅进行适老化改造,作者收集分析老年住宅相关文献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实际案例,设计理念突出强调卫浴空间的安全问题和无障碍设计,具有人文关怀精神。

    作品名称:居家型老年住宅研究改造 

    参赛类别:建筑设计类

    所获奖项:最佳创意奖 铜奖

    获奖学生:何慧芬               

    指导老师:陈琳、陈博


    中国环境设计奖学年奖授予景观、建筑、室内、城市设计专业的学生及其指导老师,表彰其在毕业设计中所表现出的才智、想象力和责任感的优秀品质,并通过此活动推动不同经济、历史与文化背景下的环境艺术设计领域整体水平发展做出持久而杰出的贡献,有效推动了中国各高校之间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