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校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监控处莅临我院 进行本学期期中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
  • 为加强教学管理质量,确保教育工作充分贯彻落实。由校教务处处长陈博、副处长肖灿带领校教务处成员,并联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处长巩丽荣带领的教学质量监控小组,于2022511日,下午14点,来我院进行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我院的常务副院长陈琳、院长助理孙晋博、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教务员老师集体参加了该会议。

    首先由我院的陈琳对期中自查工作从专业教学改革情况、专业实践类示范项目建设情况、教学类专项示范项目建设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活动项目内容、教学档案相关的建设和教学工作开展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有关的整理汇报。在此期间,各领导成员对我院的有关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调研资料以及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存档资料、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毕业生论文资料等文件进行审阅检查。并及时对我院教学工作情况内容的指正与肯定,提出了完善教学建设的建议,强调了海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结项工作要求,并给予了相关教学管理的方法策略。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通过对前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总结经验,修正不足,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起到了指引作用,也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