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
  • 2022年5月15日18:00在书山馆大报告厅举行,由三亚学院宣传部主办,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中心学生团队承办。媒体节汇聚了三亚学院各个学院的“媒体人”这群人同学们一定不会陌生,就是在平台运营号背后默默工作的我们,而我们跟你们一样都是三亚学院的一份子。负责对校园的工作与活动进行报道,同时对一些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媒体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担负在媒体人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大.

    在本次媒体节上艺术暨国际设计学院荣获了年度最佳公众平台,年度最佳抖音平台,以及由通讯社彭鸿卜设计的采风大赛海报获得了年度最佳视觉设计。

    获得这些荣誉离不开每位媒体人的努力和付出,通过本次媒体节表彰,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明天,我们将用不懈去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用希望去创造辉煌,脚踏实地,以更加勇敢的气魄,更加奋进的决心,迈向更高的台阶;明天,我们将用双手去丰富生活,用思维去激发灵感,用创新去添彩末来。开拓进取,我们永不自满,永不止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