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教学 > 环境与规划系 > 环境设计 > 课程建设
  • 专业介绍
  • 教学团队
  • 课程建设
  • 实践教学
  • 环艺学子斩获国际景观规划金奖

  • 在近日揭晓的艾景奖IDEA-KING2013第三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中,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0级李雪佳的设计作品《唤醒人们感知“破碎”景观》获得学生组本科组园区景观设计金奖,陈琳老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

    艾景奖IDEA-KING每年一届,面向全球景观规划设计界公开征集作品,艾景奖的专业领域包括城市规划设计、公共环境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风景旅游区规划等。征集的作品分为学生组和专业组,按照项目实施程度分为创意方案类、工程实例类等。

    2013年10月19日至20日,艾景奖奖IDEA-KING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了2013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会,同时也是艾景奖IDEA-KING2013第三届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大会邀请了世界各地景观设计专家、生态修复专家、房地产商及新技术新材料供应商汇聚北京,围绕景观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居住区环境设计、公园设计、旅游度假区规划、立体绿化设计、道路景观规划等领域分享成功案例,共同研讨、交流未来生态景观设计的发展趋势,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对景观设计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等。

    艾景奖IDEA-KING面向全球,涉及领域之广,为景观设计行业和设计学子创造了交流平台。

    颁奖现场


    会场展区


    李雪佳获奖作品


    李雪佳获奖作品


    获奖证书


    大会相关演讲内容链接: http://www.idea-king.org/article/list-1.html


    文字:马丁,图片:李雪佳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