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课堂展风采,教研促发展------我院青年卓越教师参与讲课观摩赛

  •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
  • 青年教师是未来的动力源泉,代表着希望与明天。一直以来,学校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为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研究课堂的热情、积极投身新课程改革之中,夯实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学校开展了“三亚学院青年卓越教师讲课观摩赛”活动。2022年5月18日,观摩赛在书德楼正式开赛。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42位教师同台竞技,较好地展现了我校青年卓越教师的风采。执行校长刘开南教授、教务长王丹教授亲临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从教学理念、课程教学目标设计、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创新点等方面精心展示,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评委们分别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设计创新等维度进行评审及交流提问。他们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知识理论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主动查找自身不足,总结经验,特别是注重课程思政元素在课堂教学中的体现,向课堂要质量,为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