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学术系列讲座:从公共家具看城市的在地性

  •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
  • 艺术学院(国际设计学院)学术系列讲座“从公共家具看城市的在地性”于2022年5月16日,在学生中心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国际设计学院吴晓淇教授主讲。讲座上,吴晓淇教授以美丽城市为引,围绕城市环境设计与建设,讲述“公共家具”这一新概念、新认知,论述中国公共家具存在主要问题根源,以及在实现建设发展过程中,公共家具建设的必然发展趋势和建设与管理的基本科学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与智慧城市设计和建设发展相结合,交流美丽城市建设和实施成果等重点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公共家具在城市建设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特别是作为智慧城市终端设施在促进城市有效管理和公共服务、构成城市公共空间特质、展现城市风貌和品质形象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它是城市基础设施的必备配件:从它所提供的基本服务功能来说,是城市空间中的公共“生活道具”更是与城市基础设施相配套的必不可少的服务设施。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