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西安沙泉创意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西安沙泉创意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中标快印广告直营连锁:中国 70家 直营连锁分店!全国快印广告行业十强品牌!中标快印广告是一家集大型图文输出、数字印刷、品牌文化设计、标识标牌、企业广告策划与执行、工地文化、工地标准化建设及后期制作为一体的数字化广告连锁公司。
    2001年,中标快印广告因时而谋,应世而生,经过20年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目前拥有:西安市内13家连锁快印广告门店,全国各地57家广告分公司,设备总资产9000万。
    沙泉创意文化:中国工地文化,品牌设计,标识标牌,广告CI配套,视频媒体,VR/AR/3D安全教育体验与培训馆、科技馆、博物馆、乡村振兴馆,工地标准化建设连锁第一品牌!
    中标快印品牌广告工厂,总面积1万平方米,服务的客户都是世界500强央企和地方政府。第一期5000平方米即将开业,入驻鄠邑区沣京工业园。
    招聘岗位:广告设计师

    工资待遇:4k-8k

    职位描述
    1、大专以上学历,设计相关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美术和平面设计功底,精通CorelDRAW、Illustrator、Photoshop等其他图像处理工具及技术;
    3、了解广告物料制作,熟悉常见广告制作工艺、流程,有从事广告行业平面设计相关经验者优先;
    4、丰富的创意头脑,对色彩搭配、图片渲染、视觉效果有浓厚认识和良好的创意设计表达能力;
    5、责任心强,能适应短期出差,有一定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加分项
    有以下行业经验:广告/公关/会展·印刷/包装/造纸

    公司地址:西安雁塔区西安沙泉创意文化有限责任公司C1106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