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宁波欧益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宁波欧益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欧益霏公司简介
    欧益霏( orlyfair)品牌是亚洲地区专注功能性化妆品的专业级化妆品品牌
     
    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公司秉承“安全、有效”的新时代美容理念,专注于问题性皮肤16年,推出了致力于细胞级肌肤护理的三大套系:祛斑调肤、祛痘消印、抗敏修护三大系列。
     
    欧益霏凭借一支业内专业的团队,一批专注于问题性肌肤的师资队伍,16年来治愈斑、痘、敏等问题性肌肤患者数万例,帮助万千患者去除烦恼,带来美丽,重新找回了自信!美丽一位女性,幸福一个家庭,让万千女性拥有健康漂亮的素颜美肌是欧益霏人一直追逐的使命!
     
    未来,欧益霏(orlyfair)将继续秉承“取材于天然,专注于功效”的品牌理念,不断根据顾客需求、持续丰富产品系列,坚守安全环保的生产理念,持续追求每一滴产品都有极致的体验和功效。
    招聘岗位:美工

    工资待遇:5k-10k

    1、负责公司的站内外广告、图片、动画、海报、logo 及网页的设计制作
    2、认真做好公司各类图片信息和主题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协助网站编辑、网站优化推广专员进行网站专题和网站美化工作
    4、完成公司、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公司地址:宁波鄞州区亿天大厦B座3楼301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