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招聘】浙江龙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
  • 来源:boss直聘

    浙江龙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龙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专业从事研发“互联网+智力运动”相关软硬件及智力运动赛事信息运营的科技公司。
    公司以云比赛网平台为核心,衔接云蛇比赛编排软件、线上竞赛平台、竞赛管理系统、培训管理系统以及赛场设备,形成了产业的技术池,将智力运动项目的发展与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深度融合,增加了线下赛场的多样化和互动性,实现了线上赛场的可视化和溯源化,提高了智力运动公共服务能力,促进了产业规模和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已初步形成了智力运动产业“智能赛场”大格局雏形,带动了智力运动整个生态体系的持续发展。

    招聘岗位:网页交互设计师

    岗位职责:
    1.与产品、技术及其他需求部门一起,参与产品的视觉体验交互等设计,共同推进产品的开发进度;
    2.站在用户角度挖据需求,为产品功能和特性提供合理的系统化设计解决方案;
    3.亲自参与重点项目的原型设计和产品流程设计、视觉设计,不断优化平台的设计流程和规范,并能够独立制定完整的产品交互文档;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互联网行业视觉设计工作经验,制定过大型项目的视觉风格和规范并有成功案例;
    2.拥有宽广的行业(平面,GUI ,互联网,无线)视野和出色视觉表达能力,对前沿设计有灵敏的触觉和领悟能力,期望在设计方面取得更高造诣,并为提高项目组设计发挥推动作用。
    3.善于沟通,富有创新力和感染力,有良好的组织能力,能很好的阐述视觉观点和设计价值,影响业务团队并拿到正向结果;
    4.能独立担当和应对工作,安排优先级及确保任务的按时有效开展,适应工作中的变化,吃苦耐劳,保持乐观精神。

    待遇:

    1.五险一金、全勤奖、餐补、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带薪年假

    2.工资4000-8000

    公司地址:杭州西湖区天堂软件园A幢(西门)4楼B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